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多头获利回吐 金价承压下挫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66.65美元,最高878.10美元,最低848.45美元,收盘于852.75美元,金价下跌14.95美元或1.72%,当日最大震幅为30美元。

  由于美联储大幅降息至接近零利率,美元连日大跌。

但欧洲央行周四发表公布称,将从明年1月21日起将隔夜转存利率从2.00%下调至1.5%。此措施相当于欧洲央行变相降息,美指受到提振,一跃回到接近80美元关口。美元的周K线目前接近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光头阴线,可见其买方力量较强,下周可能会重回上升趋势。

  原油市场方面,OPEC的减产对挽救油价仍然于事无补。昨天油价再次暴跌9.61%,已到达36美元/桶的价格。此前美国能源署公布的美国12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显示其原油库存量继续增加且远大于预期,显示出经济衰退的严重程度以及市场需求的疲弱。原油价格想要反弹至高位恐怕需要很长的时间等待市场休养生息经济复苏。

  昨天,金价再度上试880美元附近强阻力位未果,在连续收出八连阳后终于不堪重负急速下跌,最后在846美元附近得到支撑,今晚金价可能会在此位置展开多空争夺。虽然后市金价震荡下跌的格局可能会占主导,但前期八连阳的强劲涨势给了金价一定的支撑,相信行情不会止跌而下,而是会有所反复。适逢周末休市,投资者谨慎操作,空单可继续持有。阻力位在870美元附近,阻力位下看830美元。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