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金价势如破竹 或有更佳表现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58.1美元,最高881.9美元,最低847.1美元,收盘于867.7美元,金价上涨19.6美元或2.31%,当日最大震幅为34美元。

  美联储宣布大幅降息之后,美指便一泻千里,美元兑日元创下13年来最低水平,同时美元兑欧元也大幅下滑。

各大机构纷纷看淡美元后市。目前美指已跌破80关口,并有进一步下滑的趋势。另一方面,在疲弱的经济数据影响下,英镑的表现也十分惨淡。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显示,其很可能在本月采取更大幅度的降息措施以刺激本国经济。

  今晚美国将要公布的重要数据有,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十一月领先指标,和十二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原油市场方面,OPEC已决定自明年1月起进一步减产220万桶/天,减产规模更大于此前市场预期。昨天油价再次下跌,由于经济萧条,油价很可能于明年跌至30美元/桶,其后市的价格走向取决于OPEC对减产规模的执行力度。据悉OPEC以往的执行率一般在50%左右,但最近有所提升。

  金价昨天继续强势上扬,轻松攻克860美元关口,最后受阻于880美元阻力位后调头向下回吐了部分涨势,目前金价日K线已收出八连阳。鉴于美元的一蹶不振和黄金近日的惊人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价短线内可能会更上一层楼。再加上国际知名黄金ETF昨天继续增仓6.12吨黄金,更增加了市场对金价后市表现的信心。

  目前880美元一线是金价一个较为关键的阻力位,在接近该位置时适当减仓为宜,待有效突破后再做打算,短线操作为主。金价短时间内涨幅过大,超买现象也较为严重,暴涨后回调的可能性仍然很大,中长线相信仍是空头主导。近日由于美联储大幅减息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但很可能只是延缓了金价冲高回落的时点,在美国再次领衔降息后欧元货币区应该也很快就会有所行动,美元或许就会结束盘整重归强势。金价目前支撑位在846美元,阻力位880美元。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