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 理财初级知识

[原创]淘二手货省钱没商量 80后玩转新消费时代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

相关推荐

    晒晒"记账客"的省钱法宝 如何一周就只花100块             
    裁员减薪不和时尚生活说拜拜 咋玩转省钱新生活     
    省钱一族盯上“拼租”生活 量力而行成消费主流   

  自己没赚钱的时候特能花钱,轮到自己赚钱了后来又找到一个家里不富裕但对我好的男友,偶就开始变的超级省钱了,决心做一个好老婆。

下面给大家看看偶的理财和省钱方法。>>>进我家理财社区逛逛呗!

  “理财”一:家里的三分之一财产放到股市上,本人不打算五年之内有什么大的用钱地方,所以可以放心的投资,何况现在股市泡沫也差不多了,可以进,只要不贪就好了,牛市买个好价钱,大赚一笔,呵呵呵。”

  “理财”二:家里剩下的钱钱买银行产品,只求保本金,不考虑大风险的有赔本的投资方式。

  “理财”三:投资一部分基金,指数基金定投,哈哈。

  “理财”四:家里卡上留有2W应急钱。

  省钱方法:

  一:早餐和老公在外面吃,(没时间做早饭)最多两个人四块钱搞定,中午饭自己前天晚上一般都是做好的,放冰箱里早晨带上,各自中午在公司微波炉热了吃,卫生又吃的好,晚餐回家吃。

  二:周一到周五除了早餐钱基本不花钱,偶尔买个十几块钱的零食,一般周日到大超市采购一个星期的粮食,这样不用每天花钱就省去了很多没必要的花销。超市还能省钱而且可以积分,嘿嘿。

  三:偶家里冰箱柜子都是偶从二手市场掏的,虽然不是新的但很耐用,打算和老公等买了新房子后再买新家具,现在就先凑合的用,反正没关系蛮好用的啊,这种方法给我省下很多钱,比如偶家的冰箱四百元买的,但冷藏和冷冻都有,而且超好用,还省电,(为此,偶逛了一天精挑细选的,旧货更要好好挑选)。

  四:衣服一般很少买,有穿的就行了,不买太贵的,但也不能买便宜的,一般打折的时候买些品牌货就好了。

  五:周六周日和老公去公园逛逛,可以放松,不能去商场逛街,逛街一定会花钱的,公园好,大不了买个十多块钱零食。

  六:每天晚上记账,按时记账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

  哈哈,偶的这些省钱方法还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慢慢给大家介绍哈,反正偶觉得这样为偶米的小日子增加了不少财富和乐趣,至今为止,偶米还是同学和朋友中财富最多的小两口。  >>>进来与作者聊聊呗!

今日财经热点
理财社区我家理财基金天下黄金万两 | 记账生活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居家省钱N小招
·危机中愈发坚强-孕七月的准妈妈重回职场
·偶是八十后看偶的“理财+省钱”方法
·2008年波折后的理财生活
·大家都来晒晒 经济危机中你都赔了多少钱?
·想知道为什么我的投资是正资产吗?
·讲座预告:原油暴涨暴跌 黄金该咋"抄底"
>> 更多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