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别让经济危机影响你的未来 降息时代需要万能险

   降息时代,百姓理财需要万能险

  连续三次降息,加上CPI指数,一点利息不够抵销物价上涨的。经济危机,汇市、股市、房市不敢再投,辛苦攒下的那点钱,马上发的年终奖咋办呢?总不能吃光用光,还要防病防老呐。

中山东路上,我们随机走访了几位居民。旅行社工作的杜先生说,以前他炒股,现在被套牢,利息又降了,只好逼得自己去找新的投资门路,还真不知咋办。

  真的没有好的理财渠道吗?暨南大学财经教授建议,现阶段百姓理财首要考虑风险承受能力。百年一遇的国际金融危机已转变为经济危机,危机何时结束,专家都难预测,因此,家庭理财不建议进行高风险配置,最重要是稳中有升。适度存款有必要,同时搭配一些保险产品,尤其是万能险,在这个市场动荡的特殊时期,可以充分发挥其“上不封顶,下有保底”优势。

  据悉,因股市下跌,各公司激进型投连险账户的跌幅平均达到了20%以上。于是,一度失宠的万能险又夺回市场话语权……今年保险公司万能险回报率普遍在5%至6%,加上有保底收益,其表现抢眼。

  BFP高级理财规划师认为,由于投资者对子女教育、婚嫁、退休、健康等方面的中长期财务需求不会因金融危机影响而改变,所以,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能保本不亏就已经是一种胜利。而万能险不仅能给投资者长期投资回报,还有保障功能,这就是为什么降息后万能险反而火爆的原因所在。

  双重结算,至尊双利万能险优势明显

  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王经理介绍,该公司9月新上市的“至尊双利”万能险就是为应对利率波动而推出的,上市当月就创下3000万保费的历史纪录。

  王经理透露,该产品只在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销售,江苏开卖后,公司80%内勤都自己认购,他也买了一份,他说看中了至尊双利的三点:投资渠道广泛、提供保底结算利率、收益和费用及时透明。

  中国第一代总精算师介绍,至尊双利最大优点是双重结算,也就是月度结算利率和终了结算利率。前者对应国债、金融债、国债回购、同业拆借等稳健投资渠道,避免投资风险,每月计入账户价值,复利增长;后者对应股票、基金等积极的投资渠道,鼓励保险公司在资本市场向好时采用更积极的投资策略,帮助客户及时分享资本市场的收益。一年分红12次,复利计息,还有终了结算,大大提高了收益!

  此外,至尊双利还具有“保额递增、按需调整”的强大保障功能,和“缴费灵活,领取方便”的理财规划功能。量身定做地购买“至尊双利”,相当于开设了一个灵活账户,可以自如地实现对人生资产与风险的规划,根据每个人生阶段特点进行调整。比如,可在有需要时,每年免费享受两次账户领取,应对养老、子女教育、大宗费用支出等各种需求,轻松实现一张保单一生规划的终身理财。

  新华保险,安心无忧的理财选择

  产品再好,还要看公司实力。王教授提醒,买万能一定要选实力强,投资能力强的公司。比如新华保险2007年实现保费收入321亿,同比增长21%,总资产超过1300亿,偿付能力十分充足。与资产匹配的是新华投资团队一直保持骄人业绩。据悉,在最能体现公司投资能力的投资连结险中,新华的“创世之约”投连账户2007年收益为130.87%,雄踞业内榜首。

  在经济危机中“危”中选“机”,建一个至尊双利万能账户,让投资“下有保底”,一旦市场回暖,享受“上不封顶”。一样高枕无忧。

  王 艳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王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