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建设银行 引爆鹏城岁末黄金投资热

  近日,建设银行发行了“龙鼎金”系列实物黄金新品,首批推出的是“龙鼎金”五牛贺岁金条、“龙鼎金”金牛贺岁金条,及该行独家设计的“龙鼎金”金龙金条和金龙金章。

  与此同时,该行正如火如荼开展“龙鼎金新春大优惠活动”,让投资者“金”喜连连。

  10款产品供客户选择

  据介绍,自2006年作为国内首家商业银行销售自主品牌实物黄金产品以来,建设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款式多样的产品和专业的金融服务。

  “龙鼎金”是建设银行实物黄金产品的品牌名称。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凝聚和积淀,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自古以来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2009年将迎来建国60周年,该行独家设计了以“龙”为主题的“龙鼎金”金条和“龙鼎金”金章系列产品,作为献给祖国60周年生日的礼物。

  随着金牛、金龙新品的推出,建行实物黄金产品将形成投资类、贺岁类和龙系列三大支柱产品线,包括“投资金条”、“生肖纪念金章”、“金猪贺岁金条”、“金猪宝宝金章”、“金鼠贺岁金条”和“运动金鼠金章”、“五牛贺岁金条”、“金牛贺岁金条”、“龙系列”金条和金章等10款产品。

  金龙金牛新品迭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受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全球经济形势不确定的影响,国内外对于资产保值的需求陡增,也再度唤起国内老百姓购金的热情。

  据建行深圳市分行人士介绍,金牛、金龙齐贺岁等新品均由该行自主设计,并委托上海黄金交易所指定标准金锭加工企业制作,属该行“龙鼎金”实物黄金产品系列。

  “龙鼎金”金牛贺岁金条成色为99.99,包括68克、88克和288克三种规格,是传统的投资、收藏和馈赠的贺岁产品。据悉,该行在2007年和2008年分别推出过金猪和金鼠两款贺岁金条,都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此次推出的“金牛贺岁金条”是这两款产品的延续。

  牛自古就是勤劳、善良、祥和、财富的象征,据此寓意,该行独具匠心设计了“五牛贺岁”金条。该系列金条为模压工艺,成色99.99,全套五件,每件重量30克,金条正面为不同种类牛的图案配以中国传统的吉祥纹饰,分别取名如意牛、富贵牛、和合牛、福寿牛和祥瑞牛,是贺岁送礼较为理想的选择。据悉,除这些黄金新产品外,该行“龙鼎金”普通投资金条也正在热卖之中。

  据了解,购买“龙鼎金”黄金产品手续十分简便,用现金、建行龙卡通或理财卡到建行开办实物黄金业务的网点就可以购买。如果当时不便提取,还可以委托建行代为保管。

  投资者购金可获多重优惠

  为了让广大黄金投资者享受到更多的实惠,该行还于12月1日推出了“龙鼎金”新品新春大优惠活动。据悉,市民现在到该行各网点购买“龙鼎金”产品可获得多重优惠。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客户一次性购买“龙鼎金”投资金条、“五牛贺岁金条”、“龙条”、“龙章”、“金牛贺岁金条”等黄金新品达到一定数量,均可享受每克3元优惠。同时,购买金猪宝宝金章可享受每克7元优惠,并赠送包装盒。

  据了解,该行在活动期间还给予个人账户金交易一定比例的大额交易点差优惠(具体优惠见下表)。此外,客户只要购买实物金,还可获赠电影票两张。

  单笔交易数量 优惠比例 点差优惠

  100g-300g(不含) 5% 2点

  300g-1000g(不含) 10% 4点

  1000g-5000g(不含) 15% 6点

  5000g及以上 25% 10点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