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美元高位盘整 金价等待良机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782.35美元,最高783.2美元,最低764美元,收盘于774.35美元,金价下跌8美元或1.02%,当日最大震幅为19美元。

  美联储昨天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国内的经济活动进一步走软,其管辖的12个区均出现了经济活动继续放缓的现象。

这本褐皮书清晰的显示了房地产市场的崩溃以及相关信贷紧缩的负面影响是如何渗入美国各地经济领域的。数据显示基本所有地区的零售销售及汽车销售均出现了巨减,房地产市场也是一片萧条。

  美国财政部正在考虑通过调低预售房屋贷款的抵押贷利率来重振美国住房市场。财政部将借助房地美和房利美将抵押贷款利率下调至4.5%的低点。一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这项措施很有可能使经济衰退局面迅速扭转。但反对人士认为,此项政策的适用人群有限,可能并不能发挥很大作用。

  原油市场方面,原油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但OPEC主席卡利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油价格没有底部,油价可能跌到“非常、非常低”的水平。美国昨天公布的EIA原油库存量有所减少,相信对于原油算是一个利好消息,原油价格已创出45.3美元新低

  受到美元的打压,国际现货金昨天继续小幅下滑,从日K在线可以看出,美元正在高位盘整。金价近日多空争夺激烈,今晚两大央行就将公布降息决定,相信市场即将出现一个短线的方向。预计金价今晚会试探布林线中轨的支撑。虽然美国的经济数据相当疲弱,但财政部的新举措也许会改变市场的风险偏好。另一方面美元指数上方的阻力位一直没能突破,这使得今晚黄金有望出现反弹,但反弹的空间十分有限。投资者可以尝试在755美元附近建立多仓,上方阻力位在785美元。后市等待周五非农数据指引,投资者短线操作为主。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