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贱卖贵买他人股票 河南一男子被判毁坏财物罪

  只因生活不顺,为泄私愤,一男子在窃取他人的证券交易账号和密码后,私自将他人购买的南航权证和华菱权证卖掉,并买成当日即将退市的招商银行权证,从而恶意造成他人损失数万元。日前,河南省郑州市有关法院审结了这起特殊案件,被告人赵海峰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据法院审理查明,现年39岁的吉林农民赵海峰因为生活不顺和其他问题,产生了报复社会的心理。2007年8月,赵海峰来到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民生证券公司,窃取了其并不认识的胡某、刘某两人的证券交易账号和密码,私自将胡某购买的南航权证和刘某购买的华菱权证卖掉,买成当日即将退市的招商银行权证,并将胡某的证券交易密码修改,致使胡某损失23771.08元,刘某损失13495.72元。之后赵海峰被公安机关抓获。2008年7月,赵海峰的家属与受害人胡某、刘某达成调解协议,赵海峰的家属赔偿胡某损失23 771.08元,赔偿刘某损失13495.72元。胡某、刘某书面建议法院对赵海峰从轻处罚。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赵海峰为泄私愤,故意毁坏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达37266.8元,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但由于被告人自愿认罪且其家属已积极赔偿受害人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赵海峰 |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