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交投清淡 横盘整理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15.5美元,最高819美元,最低808.5美元,收盘于816.2美元,金价小幅上涨2.6美元或0.32%,当日最大震幅为11美元。

  上周五,在美国公布8000亿美元借贷方案新工具后,市场避险情绪得到缓和。

美国股市全线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更是走出了1980年以来的最佳表现。但经济学家认为,新的借贷方案给美国埋下了重大的通货膨胀隐患,并且由于借贷方案使得美国的债务压力加大,如果市场对其失去信心美元就会因为缺少前期因变卖资产回流资金的买盘支撑以及市场厌恶情绪对美元的抛售而受到打压下滑。

  如市场预期那样,周六OPEC特别会议并未作出实质的减产决定,而是将其推迟到12月17日的部长级会议上继续讨论。OPEC认为75美元/桶才是原油的合理价格,但估计原油想要大幅回升恐怕难度很大。本周市场的焦点转移到周四英国和欧洲两大央行新的降息决议上,预计欧洲央行至少会降息50至100个基点,届时又会对汇市造成一定的冲击。

  上周末由于美国感恩节休市影响,市场交投清淡,金价几乎以与前几日持平的价格收盘。EFT近两日的持仓量基本持平,本周预计金价仍是会以震荡局势为主。震荡区间在800美元至820美元,并会逐渐收拢直至打开局面。投资者可以双向操作。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