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中银香港:上日美汇加权指数整体表现变化不大

  个别货币表现分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开市报1.2892,高见1.2968,低见1.2859,收市报1.2902,整体表现反复微升。欧盟执委会公布,11月份欧元区商业景气指数从10月时的负1.34下降至负2.14,接近1993年所见的最低水平,另11月份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由10月时的80.0下降至74.9,此为1993年8月以来的最低记录,此外,德国联邦劳工局公布,经调整季节性因素后,德国11月份失业人数较10月份下降1万,降幅大于市场预期的5千。
预测:预料欧元兑美元短线将处于区间上落局面的机会相对较大。

  美元兑日圆:开市报95.55,高见95.72,低见94.99,收市报95.43,整体反复微跌。投资者忧虑美国经济及美国政刺激经济方案的成本,此外,印度孟买的受袭事件,导致市场对地缘政治局势忧虑加剧,引发降低风险交易,日圆因而受惠。预测:预料美元兑日圆短线将偏软的机会相对较大。

  英镑兑美元:开市报1.5343,高见1.5512,低见1.5310,收市报1.5405,整体表现反复上升。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BS)公布,英国11月份房价较10月份下跌0.4%,年率下降13.9%,主因是信贷危机持续冲击楼市,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下周举行议息会议后将会大幅降息,幅度至少为50个基点,以助推动国内经济脱离衰退。预测:预料英镑兑美元短线将偏软的机会相对较大。

  中银香港

  2008-11-28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