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阻力未能突破 金价或会下探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22.05美元,最高830.8美元,最低802.9美元,收盘于820.15美元,金价下跌1.78美元或0.22%,当日最大震幅为28美元。

  昨天,国际经合组织(OECD)发布的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称,全球经济将面临持久的衰退,目前新一轮的经济收缩是25年以来最为严重的,并称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经济体受到全球经济的冲击可能较预期更为显着。

另外,OECD认为鉴于经济前景的迅速恶化和通货膨胀压力的解除,呼吁各国央行应进一步减息以刺激经济。

  美联储周二宣布了两项新的重大措施。其一是创建新的信贷工具,其二是将花费5000亿美元购买美国抵押贷款担保证券。此项决定公布后,市场风险偏好发生转变,欧系货币兑美元进一步走高,美元指数已创下三连阴。美国昨天公布的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与预期相符,今晚将公布美国十月个人消费物价指数,耐用品消费订单数据,新屋销售月率,十一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消费者信息指数终值,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EIA库存原油变化。今晚公布的数据较多且都较为重要,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昨天,国际现货金价仍然在800~835区间内震动,近几日多次试图突破835附近强阻力位未果,上行出现乏力之态。后市美元有反弹的迹象,因此金价继续走高的可能不大,预计会继续在目前的区间内高位盘整维持震荡,短线内有向下回测的可能。投资者可以在金价接近835美元一线时尝试做空,下看800美元附近。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