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债券 > 国债

国债指数连续第7日下跌

  周二上证国债指数再度高开低走,延续前期跌势,并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跌,而企债指数则小幅盘升0.01%。市场人士表示,国债市场在经历前期较大程度的上涨后,短期仍有回落要求,目前获利抛盘与减息预期影响弱化是指数下行的两大主要原因。

  上证国债指数昨日开盘于119.16点,最高探至119.17点,最低探至119.06点,收报119.07点,下挫0.07%。全日共成交6.85亿元,比前日增加2.51亿元,但较前期仍属较低水平。个券表现上,成交品种涨跌互现,04国债(7)上涨0.32%居涨幅榜首位,国债0308跌0.58%,居跌幅第一。其他品种方面,多数全日交投都稍显平淡,而部分企业债券品种则出现较大价格波动。

  公开市场操作方面,央行周二只进行了50亿元28天的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1.81%,较上周1.90%的水平再下降9个基点,不过较前两周回落幅度趋缓。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当前为一段政策真空,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如果没有减息消息或重要新债发行结果公布,短期市场仍将弱势盘整。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