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讲座预告

讲座预告:健康理财习惯早养成 咋为资产上保险

  讲座活动介绍:

  “月光族”、“享乐族”,不知从何时起透支未来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金融危机的悲惨经历,应该给我们哪些警醒?如何通过不同的渠道让自己的财务更加健康?如何把握储蓄与消费之间的度,养成先储蓄后消费的习惯?如何为自己的资产上份“保险”?

  为此,搜狐理财特邀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区处经理、理财规划师郭蕾女士,讲解健康的消费理财方式,支招如何保全资产。

  讲座主题:健康理财习惯早养成 咋为资产上保险

  讲座内容:

  1 金融危机的悲惨经历,很多人从“中产”变成“无产”甚至“负资产”的经历该给我们哪些警醒,今后如何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

  2 如何通过不同的渠道规划财务,让自己的财务更加健康?

  3 保险,在众多理财工具中扮演什么角色,到底能起什么作用?

  4 如何把握储蓄与消费之间的度,养成先储蓄后消费的习惯?

  5 我们如何用好保险为资产保全护航?

  主讲嘉宾: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区处经理、理财规划师 郭蕾女士

  讲座时间:2008年11月29日(周六)14:00-16:00

  地点:搜狐公司10层短信会议室(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威新国际大厦 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北侧出口往西300米)

  讲座活动报名:

  1、 报名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月28日,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2、 报名方式:010-62728712,62726327(9:00-18:00)陈女士

  3、 报名邮箱:daweichen#sohu-inc.com,yanjiaochen#sohu-inc.com(#换@)

  讲座活动说明:

  1、听众参与免费。

  2、到场听众可获赠一份精美小礼品(友邦小记事本),并可参与讲座后的抽奖,抽奖奖品为全国独有的“英国曼联球队带指南针的钥匙链”。

  3、如有相关问题,可提前向专家提问!

    附:搜狐网络大厦地图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