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东京三菱银行:避险需求将助美元继续走强

  日本东京三菱银行(BankofTokyo-Mitsubishi)的分析师指出,全球风险厌恶情绪升温带来的影响超过了日益扩大的美国预算赤字,这将帮助美元继续走强。

  该行驻伦敦的全球货币策略主管DerekHalpenny表示,高达1万亿美元的预算赤字不会阻止投资资金流向美国,这有望推动美元兑欧元在未来6个月内升至1.18美元兑1欧元,并可能导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3%以下。


  DerekHalpenny将美国当前的形势与罗纳德·里根(RonaldReagan)在1981-1985年首次出任美国总统时的情况做了对比,当时美国预算赤字飙升,经济陷入深度衰退,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降,美元兑主要货币的贸易加权指数在1980年10月至1985年3月期间上涨了58%。

  该策略师认为:quot;与此次金融危机前的经历相比,这一次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的总体程度将会提升至更高的水平。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首先考虑的是资金安全和流动性,而美国固定收益市场同时具备这两个特点,因此仍将是重要的投资目的地。quot;

  来自BGCantorMarketData的数据显示,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下降5个基点,至3.48%,本月以累计下降47个基点。

  美元兑欧元在过去3个月里已累计升值17%,并且同期美元兑16种主要货币中的15种均有所上涨,只有兑日元下跌。

  北京时间09:55,欧元/美元报1.2513/16,美元指数报87.69。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