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信用卡 > 新卡速递

中信银行联手携程推出企业商旅服务联名卡

  全球经济近期的低迷表现使企业的生存压力逐渐增大。有效控制成本支出也成为许多企业度过经济“寒冬”的重要手段。而在各项成本中,商旅费用近些年呈现出不断攀升的势头。根据2007年底发布的《中国商务旅行情况调查报告》显示,商旅支出已成为中国企业的第二大运营成本。

在此背景下,各种控制商旅成本的技术和服务也应运而生。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携程旅行网和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共同推出了“中信携程商务信用卡”。作为中信银行、携程旅行网共同合作的首张联名商务卡,中信携程商务信用卡将致力于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专业的商旅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中信携程商务卡集成了中信银行商务卡和携程商务贵宾卡的功能,持卡企业和员工可享受由携程旅行网提供的企业商旅管理服务,以及携程遍布全国的商旅资源。中信携程商务卡采用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先进的Smart Data在线财务管理报表信息系统。借助这一平台,企业可及时、全面、精准地掌控员工的商旅及公务消费,使财务支出更透明,有效控制差旅成本。企业在申请中信携程商务卡时,除可自由选择信用模式及还款方式(单位统一还款或个人自行还款)外,还可灵活设置账单日、消费积分归属等,以满足不同企业商旅管理及财务报销制度的需要。

  根据实际需要,中信携程商务卡分为主管卡和普通卡两种,供企业进行选择。企业还可以在卡片上增加公司的标志图案,从而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和员工的认同感。

  除了各项针对企业商旅管理的专属功能外,中信携程商务卡还为企业和持卡员工个人提供多种特色增值服务及优惠措施。持卡员工商旅出行可免费享受高额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入院医疗保险及理赔手续便捷的航班延误保险,全面保障持卡人商务旅程的同时,更可帮助企业节省商旅保险支出;此外,中信携程商务卡遍布全球的数千家特惠商户礼遇及消费积分的双向累积、双向兑换功能,让企业和员工真正享受商旅及公务消费的实惠。(来源: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