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外资银行贷款旅游大PK

     据信息时报记者了解,目前旅游贷款这个项目,各大银行都有,但是条件却不少。目前不少外资银行进入,开始推行和提供个人消费贷款服务,门槛低、无担保、审批快,这些优势在一定程度上让旅行者的旅行梦想变为现实,也为旅行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现贷派:无担保最高可贷20万

  渣打银行去年底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银行将根据收入及信用状况综合决定贷款金额,最高贷款金额为20万元,最低贷款额为8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4年,最短为6个月。

  申请条件:消费者只需具备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无需任何担保或抵押,即可提出申请。年满22~60周岁,具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或深圳工作和生活,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服务特色:贷款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以下5个选项中挑选最合适您的一档:6个月、1年、2年、3年、4年。年利率范围:7.9%~9.9%;一般申请2万元以上贷款:6个月和1年为7.9%;2年和3年为8.9%;4年为9.9%。此外,申请人只需要齐带个人贷款申请书(电贷网在线申请)身份证明文件、住址证明文件及收入证明文件就能在银行办理信贷业务。

  适合人群: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在现单位3个月以上的中国大陆居民,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居住和工作的,22~60的人群。

  幸福时贷:无抵押还款利率锁定

  “幸福时贷”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是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向中国大陆居民提供的无需抵押和无需担保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

  申请条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外地居民身份证也可),户口本或公用事业缴非单(水电煤账单)和连续3个月显示工资收入的银行对账单,或连续3个月显示工资收入的银行交易流水单,或连续3个月显示工资收入的银行存折或个人完税证明。另外还需要提供放款账户存折或借机卡

  服务特色:对于正常的贷款交易,只需要每月支付利息及账户管理费。贷款利率会根据您的信用状况度身厘定。以年利率8.8%为基准利率,上下浮动15%。客户可依据个人喜好和具体情况自由选择还款方式和还款期限。在还款期限方面,该产品提供5种选择,即从短至6个月到长达4年。还款方式的选择也多达3种,包括跨行转账、柜台还款和花旗账户的自动扣款。此外,该产品的一大特色是利率锁定功能,即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利率涨跌高低,客户的还款利率始终锁定贷款时的利率。

  适合人群:月收入在3000以上的大陆居民,18-55岁中国籍人群(港澳台除外)。

  贷易贷:只需收入证明即可贷款

  这是东亚银行推出的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的个人信用贷款,东亚银行对该业务推广不多,但是凭借利率和贷款额度在市场博得一席之地。

  申请条件:只需要提供提交居住和收入证明及工资帐号以及对帐单及可,如果已婚的话还需要提供结婚证。

  适合人群:有稳定工作,月收入5000以上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大陆居民。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