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理财大计 > 第四届金融博览会 > 第四届金融博览会媒体报道

第四届北京金博会 国鼎金条打造投资“金平台”

  在本周举行的第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作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企业的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将全系列贵金属产品悉数搬进了北展,奥运、世博、亚运、生肖及投资五大系列30多种展品吸引了观众驻足。而“国鼎”投资金条更是以其投资理财功能成为了金博会的一个亮点。

  中钞国鼎黄金分析师向记者介绍说,按照国际惯例,评判投资性金条的优劣的依据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信誉,包括了发行机构的背景、经营历史、发行渠道等。其次是金条能否即时回购。“国鼎金条”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可回购型金条交易品种之一。最后,就是买入时的手续费与回购时的手续费。“国鼎金条”的价差相比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投资型金条价格的价差小,可以在部分中国银行网点或公司直营店内即买即卖,且变现时不加收任何手续费。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