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沪上中资银行暂停推QDII 部分外资行仍在推新品

  近日,业内传来银监会召集中外资银行开会讨论QDII风险,要求各家商业银行自查,14日,新民网记者致电沪上中外资银行,众多银行表示已暂停推出QDII。

  据媒体报道,有关人士透露,今后如果银行要继续发行非保本的QDII产品,需向银监会充分解释产品设计和潜在风险,除非银行有十足信心不会亏损,否则不批准发新品。

据称,银监会有关人士建议,银行暂时不要再做QDII产品。

  交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分行销售的QDII产品都是由总行统一设计,最近几个月,交行预警到风险,一直未有发售QDII产品。“如果监管层有下通知要求暂停的话,我们会遵循。”

  招行上海分行一位负责人称,“招行QDII产品一直不多,今年销售的最后一个QDII产品是1月份发行的,到现在已经有10个月没有发过了。”

  工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认为,目前国外市场普遍不好,风险较大,因此工行推QDII产品会比较谨慎,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发行。

  但在QDII产品的推出上,外资银行的回答显得比较谨慎,东亚银行表示不便透露,但新民网记者发现,东亚中国近期推出了“立盈宝”5--黄金高低机会保证收益投资产品。(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