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俄罗斯意外调宽卢布波动区间 允许卢布贬值

  俄罗斯央行周二放松了对卢布的严格限制,意外宣布将卢布汇率波动区间上下限各放宽0.3卢布,这暗示央行将允许卢布贬值。

  俄罗斯央行行长伊格纳季耶夫(SergeiIgnatyev)日前表示,不排除为汇率提供更多灵活性的可能,有可能让卢布略为贬值。


  一揽子货币兑卢布的汇率近日一度升至30.79,突破了俄罗斯央行设定的30.41的quot;防线quot;。俄罗斯央行所设定的一揽子货币由55%的美元和45%的欧元构成。

  周二纽约时段,一揽子货币兑卢布升至30.70,在该时段内上涨1%,为2007年2月俄罗斯刚采用卢布兑一揽子货币汇率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俄罗斯股市崩溃以及油价大跌,海外资金大举撤离俄罗斯,导致俄罗斯超过1,0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流失,俄罗斯当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重,允许卢布贬值变得尤为紧迫。目前,世界第三大外汇储备国俄罗斯的外汇储备已经降至5,000亿美元以下。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