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4万亿投资计划出炉 债市收益率大幅下行

  昨日,在4万亿投资计划出炉、“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10月份PPI数据大幅低于市场预期三大因素作用下,债券市场收益率再次出现大幅度的下行,中债银行间固定利率国债各期限点平均下跌5.55bp,其中7年期下跌17.73bp至2.6641%。

央票下跌幅度则远大于国债,关键期限点平均下跌9.07bp。此外,由于国家政策面保增长力度较大,市场对信用类债券的心态逐渐趋于乐观,使得前期收益率下跌幅度相对较小的信用类债券今日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行,中短期票据各关键期限点平均下跌8.05bp。

  尽管收益率下降,但在避险心理作用下,债券市场仍整体上涨,其中不包含利息再投资的中债综合指数(净价)上涨0.2682%,而包含利息再投资的中债综合指数(财富)上涨0.2958%。全市场债券 组 合 平 均 到 期 收 益 率 为3.0575%。

  昨日,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结算面额共计4770.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6.36亿元。其中,现券交易面额1721.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0.19亿元;质押式回购结算量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8.58亿元,总计2938.67亿元;远期交易发生3笔共7亿元。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