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区间震荡 金价有望回升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732.35美元,最高744.85美元,最低725.9美元,收盘于736.2美元,金价小幅上涨2.98美元或0.41%,当日最大震幅为12美元。

  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了24万,超过预期的17.8万人。

同时,美国10月失业率升高至6.5%,创出了十四年来最高水平。除此之外,美国又有两家银行于美东时间11月7日被政府查封并由美联邦保险公司接管,分别是富兰克林银行和太平洋安全银行。然而这些显示出美国经济硬伤的信号却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冲击。上周五,美元日K线收出一根十字星,并未受到避险买盘推动而大幅上扬,可见非农就业数据也许已经提前被市场消化了。无独有尔,上周五金价在经过激烈的多

  空争夺后也只是小幅收高3美元,并未呈现出明确的方向性。市场也许在等待奥巴马新官上任后带来新的动作,使投资者的操作方向更明朗化。

  上周五原油价格一举跌破60美元/桶,后在减产预期下小幅回升。OPEC轮值主席沙基卜哈利勒8日表示如果OPEC目前每天150万桶的减产两不能使原有止跌的话将会进行新一轮减产。他的这番讲话对原油价格起了一定的支撑作用,而原油价格如果能够回升也将成为日后对金价的重要支撑。

  近期金价主要在700至780美元之间震荡盘整。黄金本周有反弹的可能性,但还等待后市消息的进一步指引。因为虽然目前金价有回升的迹象,但美元和原油都还在进行多空争夺尚未有出现明确的动向。目前金价支撑位在720美元,阻力位770美元,在市场没有重大消息前仍然可以双向操作。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