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降息幅度成焦点 金价犹豫不决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762.58美元,最高769.25美元,最低736.25美元,收盘于741.18美元,金价下跌21.4美元或2.81%,当日最大震幅为33美元。

  今晚八点和八点四十五分,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分别公布其利率决定。

两大央行进一步降息已成定局,但对于具体的降息幅度市场仍存在很大分歧,其中英国央行降息幅度的不确定因素更大。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可能会随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但因为其利率仍很高降息空间还很大,也能不排除意外降息100个基点的可能。如果降息幅度大于市场预期,将使得美元更加强势,给予金价更大的压力,利空黄金。

  昨天,奥巴马毫无悬念地当选美国总统,他在上任后将面临对抗经济衰退,稳定金融市场的挑战。奥巴马当选的消息已经提前被市场消化,所以并未引起汇市太大的波动。美元市场昨天多空力量相当,日线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在美元疲弱

  的情况下,金价受到原油价格下滑的拖累,在犹豫起伏多次后于收盘前急速震荡向下。金价目前的方向不明,还等待市场消息的指引。今晚还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劳动力成本指数以及十一月失业人数指数。

  美国EIA昨天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与上一期持平,汽油库存则意外的大幅增加。原油价格再次跌破65美元一桶,拖累黄金,使金价上行乏力,加之前期多单获利回吐,最终没能保住前一天的涨势,收出一根阴线。金价后市的走势很难预测,受到欧洲货币区降息政策和周五非农就业人数的强干扰,等待美元走势的指引。如果美元走强,金价则会不可避免的下滑。建议投资者近几日以观望态度为主,如要进场则进行短线双向操作为宜,目前震荡区间在715到755之间。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