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北京银行推出“现金优管家”金融服务品牌

  为企业现金提供专业管家式服务

  11月3日,北京银行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现金管理金融服务品牌 ——“现金优管家”,成为继发布“小巨人”、“资金快链”后,该行推出的又一金融服务品牌。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等150余家大型企业集团代表参加发布会。

  长期以来,北京银行始终以打造国内现金管理领先品牌为目标,坚持国际先进水准的现金管理理念,在竞争激烈的银行对公服务市场中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此次发布的“现金优管家”品牌体系,成功实现了银行服务向财务顾问和咨询专家角色的转变,该体系涵盖了现金池管理、投资理财管理、全能账户管理、集团结算管理、融资管理、环球现金管理、风险管理等7类解决方案的32项产品和服务,可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现金管理方案,从而有效帮助企业管理其现金资源、改善流动性状况,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和资金风险,以增加企业的现金收益。

  2007年,北京银行推出了“财富1+1”公司金融服务品牌,成为中国金融界第六家推出金融品牌的银行,该品牌荣获2007年《银行家》杂志社举办的“中国金融营销十佳奖”。此次以“现金优管家”作为品牌名称,突出体现了北京银行对客户的承诺,即:通过专业团队的“管家式”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现金管理金融服务方案,使企业现金自由畅通,助企业未来无限发展。同时,“现金优管家”还被赋予全新的“for you” 品牌理念,表现出“专注为客户量身定制,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深刻内涵。

  发布会上,北京银行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现金管理服务协议,将为企业提供关于现金管理等方面的服务与帮助。

  【背景资料】

  ■“现金优管家”

  现金池管理:管理现金,从容调度。通过北京银行网上银行,集团总公司主动上收下属分公司的资金。系统包括: 资金归集、额度管理、虚拟账户、定向划转,可以自动完成集团内定期的资金结算处理。

  投资理财管理:专业理财,增值无限。北京银行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渠道,包括:存款一站通、国债在线、机构理财、外汇财富账户、黄金交易、第三方存管等多种金融服务。

  全能账户管理:全面掌控,便捷高效。北京银行为企业提供便捷的账户管理功能,包括:账户信息查询、pos商户管理、电子对账单等,随时掌握企业资金脉动。

  集团结算管理:多元结算,统一管理。北京银行提供企业多功能结算平台,包括:多元化支付平台、B2B电子商务、代发工资、票据在线、税费一站通、费用报销、银信通等,让企业轻松结算,省心放心。

  融资管理:融资管理,融通资金。北京银行助力发展提供企业多种融资解决方案,包括:全面满足企业法人账户透支、委托贷款、短期融资券、利息管理等,提升子公司信用级别,创建资公司融资通道授信额度共享,让企业运营顺畅、融资畅通。

  环球现金管理:汇通全球,决胜千里。北京银行提供企业多币种境外便捷汇款,包括:美元全额保证汇款、香港美元当日达、美元汇款通知、大额美元速汇、多币种汇款等,助企业资金通全球、经营无疆界。

  风险管理:控制风险,共赢未来。北京银行通过先进的科技保障和严谨的流程管理,结合企业实际需要进行业务风险防范,包括:操作风险、利率风险、汇率风险,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心可靠的现金管理服务。(来源:北京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