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灵瑞黄金:美元技术回调 金价揭竿而起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731.47美元,最高755.7美元,最低724.15美元,收盘于745.55美元,金价上涨14.8美元或2.03%,当日最大震幅为30美元。

  昨天,美国股市暴涨逾10%。美元受到股市强势及降息预期影响,大幅回调。

从基本面来看,美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进一步衰退,目前失业率已达到6.1%,是五年以来的高点。虽然房地产市场九月新屋建造指数开始有回暖迹象,但十月由于贷款萎缩造成的影响会进一步显现。而美元上升速度过猛,刺穿布林线上轨,技术上有回调的需求。美元的疲弱使得黄金的上行压力得到释放,借势打出一波反弹行情。

  原油方面,由于在OPEC宣布减产后原油价格仍然没有拉升迹象,反而继续一路下滑逼近60美元关口,OPEC在昨天作出了可能会进一步减产的暗示。此利好消息终于刺激油价反弹2.5美元,也给予了金价更多的反弹动能。

  今晚将公布美国九月耐用消费品指数和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这两个数据将会对美国市场的经济状况和原油价格波动起到进一步指引作用。

  从昨天的走势看,金价向上冲出一波涨势后,目前支撑位上移至730美元附近。但金价仍然上下波动剧烈,多空争夺激烈,可见上升动力不强,买方推动力不足且处境尴尬。预计金价上行的势头不会延续太久,一旦美元强势整理结束继续上行,金价就会承压下滑。短线还会有宽幅震动,等待突破。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