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金盛保险深圳首设私人理财中心

  金盛保险私人理财中心今天在深圳隆重揭幕,为深圳中高端客户寻求度身定制的财务保障和财富管理专业化理财产品与服务打造了一个独特的平台。继去年9月,金盛保险开创业内先例,在上海成立首家私人理财中心,得到当地客户一致认同后,作为业内唯一开设私人理财中心的公司,金盛保险将此成功的平台引入到深圳,再次表明了金盛保险为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而付诸的努力与实践。

  金盛保险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amie McCarry指出:“引鉴股东安盛集团全球专业财务保障和财富管理经验,金盛保险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符合不同人生阶段需求的专业理财规划方案与服务。近两年来,金盛积极加入《安盛亚洲生活信心指数》和《安盛全球退休生活角度调查》活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退休、教育、健康保障和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理财规划方案;同时,金盛保险还十分关注客户的幸福感,并于近日携手著名国际‘幸福理财’规划大师Arun Abey,将“幸福理财”的先进理念带到中国,帮助当前金融危机下恐惧、迷惑的中国客户找回幸福感。私人理财中心的成立,则完善了金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客户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理财顾问带来的专业化、个性化理财服务。”

  理财中心进驻了来自金盛保险的优秀理财顾问团队,他们皆是具有高等学历、受过专业强化培训的财富规划精英。客户来到中心后,首先,理财顾问将使用专业工具对每位客户进行客观、全面的需求评估。随后,理财顾问会根据客户的实际资产状况与风险偏好,免费为其提供涵盖风险评估、家庭投资计划、子女教育金、退休安排等多方面的理财建议。员工制的特点,使得理财顾问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McCarry认为:“近几十年来,中国私人财富的快速累积致使中高端消费人群急剧壮大。经专业机构调查显示,这个剧增的群体中只有13%的人目前寻求专业投资或理财机构帮助管理资产,总体资产配置相对不成熟,尤其在深圳这个外来人士集中的城市,自主经营的人居多,这一人群恰恰是最需要财务保障与财富管理的,他们迫切需要专业理财顾问给予规避风险,完善基础保障,使财富更安全、有效增值的专家建议和服务。而国内保险业目前都还没有针对消费者个体需求而提供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金盛非常看好这块潜力巨大的市场,安盛集团丰富的国际经验和雄厚实力可以为我们在这一领域成为先行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证我们的私人理财中心为本地市民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理财建议。”

  金盛保险理财顾问部总监杨文岳介绍说:“专业理财顾问是安盛集团独有的带薪财富规划顾问模式,体现其充分了解客户个人需求,为其提供量身打造的优质理财服务的理念。该模式已在亚洲多个国家运行成功,在上海开创后,很快赢得当地市场认同,并成为金盛保险打造差异化财富管理服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金盛国际化的专业培训和独一无二的职业生涯规划为每位有志于理财规划领域发展的人才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和潜能发挥的平台,更为中国寿险业的专业化加速发展培养了顶尖理财人才。短短两年内,该模式已扩展到广州、佛山、深圳、东莞、北京、南京、无锡和常州等地。构筑于这个良好的开端,金盛将通过私人理财中心这一独特的平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个人理财服务。”(来源:金盛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金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