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 理财初级知识

问答:如何应对理财零收益 房产投资何去何从

  提问:我想问一个关于房地产方面的问题,今年股市有一句话政策底不是市场底,现在楼市也面临下跌的过程,在一线城市会不会像股市一样出现大幅下滑?您个人怎么看这个问题?

  张青:我个人看好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到现在我依然这样说。

房价的回落作为当时来讲政府是需要的,如果我们任凭房价保持高位,无论是处于政府的行为还是百姓的行为,确实有泡沫。但是它只是需要调整,绝不是需要崩盘。调整到底需要什么程度才叫到位?不要想我去投资房地产,投资性的先不要去做,再观察一段时间。我也有一些房地产客户跟他们沟通过,银行卖一个房地产的9.5%的项目,第一个事情先去找做房地产的客户了解,看看房地产还能不能有得做。他们的观点是到09年四季度之前才能看出整个市场的分晓。这两天新闻也在说各个城市都在救市,后面又坠一个标题“中央默许”。虽然默许说白了,经济专家也不知道后面会是什么,需要时间来观察,可能比一般人发现得更快一些,或者研判大方向更准确一些,但是到具体上我们需要更有实操性。如果房地产有自身需求去买,如果没有,观察一段时间。北京房地产我还是坚信中长期继续看好,二线房地产市场不行,房地产必须会降下来,北京、上海、天津调整是需要的,但是我个人观点刚性需求也是比较强的。房地产投资目前来看回报率不是很高,不如去买国债,等时间合适了再拿出来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三毛 | 张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