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中资银行动态

侯德民:2009年北京银行社区支行将增至50家

   北京银行零售业务战略转型工作再次取得新进展。10月21日,该行在世纪城支行推出社区银行个人金融服务模式品牌——“社区金管家”。北京银行副行长、来自ING集团的侯德民在发布仪式上表示,2009年北京银行将增设30家社区支行,届时北京银行将建立起50家社区支行。

截至目前,北京银行在北京地区已建立起近20家社区支行,这些新型网点重点服务于周边社区内的居民和中小企业。

  北京银行表示,“社区金管家”是该行与ING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为北京银行未来零售业务的发展开辟了崭新的空间;同时,社区银行发展模式缩短了银行与居民间的距离,在提高社区银行工作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银行的运营成本。

   社区银行项目正是北京银行零售银行未来发展的主要模式,也是该行与ING集团战略合作的一个主要成果。2006年,北京银行开始在ING的协助下探索社区银行服务模式,次年,北京银行在北京地区成功对北苑路、报国寺、四季青等三家支行进行了社区银行模式改造。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