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恒泰大通评论

恒泰大通金评:美指原油继续拖累金价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开盘796.5,最高803.5,最低765.3,收盘771.4。

  其实从周一日图形最终的收盘并不难判断昨日的下跌走势,周一金价的反弹明显遭受日图形MA5的打压,收出一颗长上引线的小阳烛。

周二早盘在800上方的挣扎显得相当无力。随后开始了整日的跌势,目前从技术上并未观测到明确的见底信号。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首次明确支持政府推出第二轮经济刺激方案,以帮助美

  国经济尽快走出低迷状况,导致近期美元不断走强。另外昨日有传言指金融机

  构将需要大量美元用于支付雷曼兄弟CDS方面债务。或许这也是美元指数昨日持续走高的原因。由于美国股指终结了单边的走势,目前更象是陷入了宽幅的震荡之中,涨跌互现,因此与金价相关性明显降低。而由于美元短期抢眼的表现,金价又再次笼罩在美指强弱的阴影之下。

  美元继续走高,使得美元计价的黄金显得更加昂贵。油价大幅下挫,降低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动能指标仍显示,黄金存在多头清算风险,可能重新挑战近期低位。

  技术上,尽管日图形上看似乎已经触及日图形下轨。但随机震荡指标仍未在超卖区成叉迹象,RSI指标尚未进入超卖,下方仍有空间。4小时指标以及均线系统显示价格仍有下跌空间——指标并未恶化,K线则随着MA5逐步下行。

  目前来看下方明显的支撑在图形中下降趋势线底端750附近位置,也是周图形BOLL下轨,以及120周均线位置重合区域。此时再去追跌最多是短线行为,从大周期图形价格与主要长期均线的偏离情况来看,此轮下跌的逆转或者已经渐行渐近了。日内强阻力在787附近,是日图形MA5以及小时图形中BOLL上轨所在。更强阻力在800,820。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