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牛年金条2小时卖出10公斤 黄金被看成是避险投资

模特展示牛年贺岁彩色金银条。信报记者 陆欣/摄
模特展示牛年贺岁彩色金银条。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金可)“我买牛年金条,就是希望牛气多多来,股票能早日大涨!”昨天上午,工美门前刚从人群里挤出来的王军贵,一边兴奋地举着自己刚“抢”到的牛年贺岁彩色金银条,一边跟门前“堵截”他的记者大声分享自己的喜悦。

  昨天上午,牛年贺岁彩色金银条在工美大厦首发,与两天前菜百首发的牛年贺岁金银砖一样,牛年金条也受到市民热捧,仅工美一处,开门仅2小时截至昨天中午12点就销售并预订出10公斤黄金、100公斤白银。

  来自工美、菜百、城乡贸易中心的统计信息表明,进入11月以来,各类牛年生肖金产品就迎来了销售高峰,几乎比往年提早了半个月左右。

  工美的王健经理告诉记者,牛年金品的热销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是国际金融市场下半年发生动荡,黄金被不少人看成避险投资;第二个原因是牛年春节来得早,己丑年正月初一是在明年1月份,因此国内的黄金产品上市比较早。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