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西汉志:石油 降息成为黄金上涨动力源

  现货黄金价格昨日在整体的走势中应属于震荡上涨。早间开盘后,随着市场对OPEC本周有可能减产来维持原油价格的计划被市场认同,市场担忧情绪加重,助推了黄金价格在开盘后的迅速上涨。晚间随着各主要股指相继上涨,市场避险资金部分的转移黄金售到抛售导致黄金价格在欧洲尾市和美国早市上被打压。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413。21点,至9265。43点,涨幅4。67%,创10月14日以来收盘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8。74点,至1770。03点,涨幅3。43%。标准普尔500指数涨44。85点,至985。40点,涨幅4。77%。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周一表示支持政府采取第二轮财政刺激措施,以限制经济放缓时间可能延长的风险。他表示,任何刺激经济的措施应当具有针对性,其重点要放在帮助消费者、购房者、企业和其他贷款人更好地获得信贷供应的办法上。在这个观点上很有可能暗示着美联储有进一步降息的可能,降低利率可以刺激出口,减少购房者偿还压力同时帮助那些有贷款的人降低索要偿还的利息。

  而以上的这些观点在上周伯南克讲话时也曾经暗示过,所以市场的担忧情绪将会在次被调动起来,市场的避险资金将会在此增加。

  在未来几天里,缓慢上涨将有可能是黄金行情发展的主要趋势,而石油组织的减产,和有可能出现的降息风潮将会是推动黄金价格上涨的主要动力来源。单日出现大幅拉升的局面出现可能性将会降低,其上涨的空间也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缩小。除非出现新的亮点。

  操作建议:技术图上看,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反弹趋势并没有完全确定,市场属于谨慎看涨所以黄金价格欧洲市场上维持在797上方时可以多单进入。而价格在793下方时建议采取观望。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