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金融危机恐慌情绪缓解 黄金价格恐将继续下跌

  继上周欧美相继推出救市计划后,金融危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黄金价格受到打压后,昨日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平稳。国际现货金价昨日开于每盎司782.85美元,最高每盎司810美元,最低每盎司781.61美元,截止昨日发稿为每盎司801.47美元,上涨18.35美元。

  昨日上交所AU(T+D)价格也趋于稳定,开盘于每克178.2元,最高每克178.2元,最低每克175.25元,报收每克177.88元。

  高赛尔研究中心黄金分析师方静表示,昨日在亚洲交易时段,国际现货金价没有受到上周五金价下跌的影响,反而在欧元、油价上涨以及此前技术超跌的作用下,再度站上每盎司800美元关口,并一度上涨到每盎司810美元(+3.67%),走势较为强劲。

  上周国际现货金价一路下跌。方静称,特别是在上周欧美政府推出具体救市计划之后,金融危机所导致的恐慌性情绪有所缓解,金价由此失去了近一阶段最大的上涨动力,出现大幅下跌。

  数据显示,上一周前三个交易日,金价波动幅度有所收窄,振幅在每盎司820~870美元之间,但上周四、周五国际现货金价在股票市场有望企稳预期之下再次大幅下挫,并最终跌破每盎司800美元,并于上周五收于每盎司781.35美元,全周下跌每盎司64.50美元,跌幅高达7.63%,从而使得一个月以来的“危机成果”损失殆尽。

  金融危机虽然凶猛,但当前欧美各国都在出台措施解决危机。如果处理得当,将进一步缓解市场的担忧,金价获得的支撑将进一步减弱。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