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黄金卖场争食投资性商机 京城铂金每克下调50元

  商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菜百商场今日首次发售投资性金条“百宝盒”,将于11月推出投资性金条回购业务。目前,在股市、楼市低迷的情况下,投资性金条越来越得到投资者的青睐,中金黄金旗舰店总经理李晓东介绍称,今年以来投资性金条销售额超过20亿元。

  菜百商场黄金部经理李翔表示,下月起,菜百商场将推出投资性金条回购业务,回购价为当日交易所价格减去2元/克。此前,菜百商场只有贺岁金条等饰品金条回购业务,北京地区仅有中金黄金旗舰店、国华商场两家商场有此项业务。

  “最近购买和售卖投资性金条的消费者都比较多,”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告诉记者,近期国际金价的波动为投资者带来了短期投资机会。据了解,今年以来,中金黄金旗舰店投资性金条销售超过10吨,销售额在20亿元以上,是去年同期的6至7倍,而菜百商场去年销售为23.8亿元。

  投资性金条巨大的市场引得菜百商场的“垂涎”,“肯定会刺激金条的销售”,李翔表示。记者了解到,目前,企业开展销售和回购投资性金条业务需要向有关部门申请批准。

  另外,受国际铂金价格下跌的影响,近日,京城黄金商场铂金饰品价格最高每克下跌了52元,王府井(600859,股吧)工美大厦pt950铂金饰品每克从472元下调到现在的420元,国华商场pt950铂金饰品从468元调整到425元,菜百商场pt950铂金饰品现在每克为425元,比原先下降了50元,pt990每克从原先的495元下调到450元。

  据了解,京城黄金商场铂金饰品价格经过今年2月每克大涨120元后,一直持续下跌,目前已回落到2006年末的价位。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李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