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画皮》热播乐坏银行 贷款“触电”越来越多

  上映两周,票房即突破1.7亿元,随着《画皮》的热映,为其提供1000万版权质押贷款的北京银行更是喜不自禁,因为这不仅确保了该行信贷资金的稳健回收,还意外获得巨大的广告效应。这也是北京银行继1亿元贷款支持华谊兄弟公司以来,又一次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案例。

  近两年来,银行“触电”——贷款影视剧逐渐举起。《赤壁》、《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集结号》等的背后都有银行资金的介入。2006年,招商银行放出5000万元贷款热热闹闹地“吹”了一把《集结号》。2007年10月,电视连续剧《宝莲灯前传》将版权质押给交行,获贷600万元。

  今年8月,北京银行与华谊兄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提供1亿元的电视剧打包贷款,用于今年华谊开拍的所有剧目,共14部456集电视剧,包括张纪中的《兵圣》、胡玫的《望族》、康洪雷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而华谊兄弟传媒则承诺将北京银行作为其电视剧业务的独家合作银行和其上市募集资金归集行。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