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信用卡 > 使用安全

民生银行卡被莫名转账18次 5000余元不翼而飞

  本报讯(记者周宇)6日,曲女士准备取钱时,发现卡内的5000余元钱不翼而飞,她随后向警方报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前天,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以下简称上地支行)通过总行将曲女士借记卡的转账详单调出,等待民警处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曲女士回忆说,6日上午,她通过电话银行查询自己民生银行借记卡内的余额时,得知只剩下3角4分钱。她立刻来到上地支行打印客户对账单,发现卡内的5000余元以每次300元的额度分10余次被转走。银行方面认为,这笔款项是被人有意转走的,她随即报警。她说,这张卡是今年年初办理的,开卡的同时也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但是从来没有用过。直至今年6月,该卡被作为工资卡后才开始进行交易。最初的两个月她还查过工资到账情况,确定和工资条没有出入后就再也没有查过。6日,她准备取些钱还信用卡,才无意中发现卡内这笔款项已被人转走。曲女士不解地说:“卡一直在我身上,也没有用过网上银行,更没有办理基金等理财业务,钱怎么就定时被转走了呢?”

  前天,曲女士打出的一份客户对账单上清楚地显示,从今年9月10日开始,她的账户上每天都有300元被莫名转走。其中9月27日,卡内最后的223元也被转走,共转账18次,卡内余额为3角4分。除了第一次及9月21日的转账发生在中午以外,其余的转账时间均在每天的八九点钟。

  上地支行经理丁女士称,通过曲女士对账单上的柜员流水号码可以确定,钱是通过网上银行转走的,他们已经通过分行和总行将曲女士交易的具体信息调出,比如每次交易的电脑IP地址等,以等待民警调查处理,其它情况不方便透露。当记者以客户身份拨打该行客服热线时,工作人员告知以前也曾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上地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查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