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中资银行动态 > 私人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隆重开业

  鲜花、红酒、闪光的水晶灯、精致的装饰、优雅的弦乐……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的开业仪式在这个低调的奢华中缓缓拉开帷幕。10月7日上午十点,随着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行长王浵世共同转动舵轮,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正式启航。

  开业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大厦举行,来宾中汇集了民生银行的各界精英。此次民生银行推出的私人银行业务将为中国富裕阶层带来全球顶级金融服务,为金融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客户提供个人、家族及旗下企业的整合金融、非金融的管理方案,让客户尊享高级别私人银行服务。开业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常务副行长洪崎致辞说“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的开业,是事业部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银行业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再次展现了民生人的进取精神和创新魄力。事业部的全新体制也将有助于私人银行以国际化视野,学习借鉴国外私人银行机构的运作模式,构建起具有自身特色的私人银行业务体系。”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是国内银行中第一家以事业部制形式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范例。首席投资官兼私人银行总裁朱德贞在开业讲话中表示:私人银行业务将依托民生银行长期积累的良好商业信誉,充分调动营销网络和服务资源,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高品质私人银行服务。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将通过独特的咨询驱动型创新发展之路,使得私人银行业务稳健经营、蓬勃发展,追求卓越;以“专业、创新、价值”的理念,汇聚国内国际优秀专业人才,打造出一流服务队伍,建设中国本土最好的私人银行团队。民生私人银行的发展计划将分三步实施:第一阶段,用一至两年时间全力打造管理架构、专业团队、分部网络、服务体系、产品平台、制度规范和企业文化;第二阶段,用三到五年时间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的私人银行服务网络与体系,通过大力发展客户与业务使私人银行管理的资产规模跻身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之列;第三阶段,在成功打造了民生私人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后,积极向海外延伸和拓展。

  根据今年9月底凯捷咨询公司发布的《亚太财富报告》,到2007年底,中国拥有100万美元以上金融资产的人士从2006年的34万人激增21%达到了41.5万人,人均拥有金融资产更是高达500万美元,拥有财富总量超过13万亿元人民币。私人银行是零售银行业务的有力延伸,它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依托展开业务经营。但它又同普通零售银行业务在客户门槛上差别大,在产品内容上更加丰富多样,在服务方式上强调私密尊崇,对从业人员提出非常高的综合素质要求。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表示,私人银行在国内尚属新兴业务,董事会高度重视其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寄予厚望,将创造有利条件大力支持,营造良好的经营空间。当前国内高端金融服务市场方兴未艾,是银行业具发展潜力与空间的业务领域之一。应运而生的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面向高资产净值人士,提供私密、尊贵的全方位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最佳本土私人银行。(来源: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行长王浵世一起转动舵轮,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启航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行长王浵世一起转动舵轮,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启航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