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联袂英国大使馆推出"中英人寿"教育节

  10月7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佳程格伟国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携手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举办“中英人寿”教育节,力争通过精心准备的教育节五大活动,向中英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英国留学咨询和留学生活体验的机会,开拓家庭教育新思路,并帮助有赴英留学意向的家庭顺利实现梦想。

  规划家庭的美好未来,从子女教育做起。中英人寿副总裁叶斯纬表示,英国教育系统发展完善,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留学英伦将是子女教育的一个理想选择,而“中英人寿”教育节关注家庭未来的理念与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

中英人寿副总裁叶斯纬(左)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秘秦力博士共同为启动仪式灌注红酒
中英人寿副总裁叶斯纬(左)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秘秦力博士共同为启动仪式灌注红酒

  本届“中英人寿”教育节包括五大活动:“中英人寿”英国教育节大型教育咨询活动、英国留学行前准备会、中英高端客户留英咨询专场、合法留学中介研讨会、中英关爱夏令营。这些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将一直持续到2009年2月,服务对象覆盖所有的20万中英客户以及更为广泛的城市人群。

  中英人寿拥有英国最大保险公司英杰华集团的血脉渊源,此次与英国大使馆这一权威官方机构合作的教育节,相对于一般留学咨询活动来说,具有更加丰富、细致和实用的特点,同时也增添了许多互动、体验的元素。

例如,即将举行,由济南、烟台、南京、石家庄四地联动的大型教育咨询活动,将为中英客户和城市大众两大人群分别量身订做不同的活动内容,在各地通过讲座和路演两种形式分为两天相继开展,最大化地贴近不同需求的人群;另外,在中英关爱夏令营项目中,亦将为客户提供实地访问英国知名院校,了解英国教育,体验英国文化的机会,帮助客户实地考察英国留学路线以及子女就学安排。

  同时,中英人寿还结合自身专业和国际背景的优势,为“中英人寿”教育节参与者量身订做了保险产品,包括提供境外保障的“中英人寿境外旅行意外伤害及紧急救援医疗保险计划”和能够为子女做好教育金储备的“优越人生”。

  “中英人寿”教育节延续了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传统。中英人寿在公司快速发展五年取得显著成绩之后,进一步整合过往各类公益活动实践的资源,积极地投入到教育公益事业中来,尝试从这一角度关注每个中国家庭的未来,传递中英关爱,塑造更加成熟和鲜明的企业公益形象。(来源: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叶斯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