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友邦保险推出“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

  近年来,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金融服务产品层出不穷,然而,在金融市场经历过前一、两年不可复制的繁荣后,又回归漫长的调整期,人们日益增强的理财意识也趋于理性,在希望抵御金融市场波动的同时,更希望通过合适的渠道和理财工具进行个人资产的合理配置,达成中长期稳健收益的理财目的,从而实现个人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琳琅满目的理财方式中,保险产品因其首先满足了其他理财产品无法替代的个人及家庭风险管理的功能,同时兼具投资风险低、收益稳健的特性而备受市场青睐。结合目前市场状况,一向以产品创新引领保险行业的友邦保险于9月26日友邦保险又隆重推出逐年返还的分红型 “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为客户提供应急资金调整家庭现金流、规划子女一生成长的资金投入、提供金色晚年保障提供了一个新的财务规划解决方案。

  友邦相关人士介绍,该款产品的问世正是应市场及客户的需求而为。据友邦保险日前发布的《2008中国主要城市居民保险需求及消费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受访者进行定期储蓄和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能更好地保障家人和子女,望子成龙仍是中国父母最殷切的盼望。根据目前的消费水平,每个孩子教育费用投入经费超过17万元人民币;59%的受访者不确定未来的养老资金来源;41%没有定期存钱和投资的习惯;60%的受访者如果经济中断只能维持1-2年内的基本生活需求。根据以上数据和市场反馈,养老、健康、教育、投资仍是最受公众关注的重要理财需求。这也正是保险行业需要帮助客户考虑的“人生课题”!

  友邦“金喜年年”是一款逐年返还的分红型年金产品,具有如下产品特色:首先,该产品短期缴费,逐年返还,客户在短短几年就可以完成缴费,极为适合有短期缴费需求的客户。其次,该产品的生存现金可以递增领取,即保费缴清后,年年返还,让客户更早领取生存现金,并且生存现金岁岁递增(直至首年年金的2倍),帮助客户抵御通货膨胀,用稳健的方式帮助客户来积累持续的现金流。除以上在生存现金分配方面的优势外,该产品还涵盖全残豁免、额外给付的产品特性,一旦发生合同约定的人生风险,客户可免交其后各期保费,除生存现金外,还有获得全残保险金。并且,“金喜年年”年年分红,与客户共同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同时满期给付,在客户88岁生日之际,给付保险金额,用特殊的方式恭贺客户长寿如意!

  友邦保险自1992年重回中国经营,一贯注重将其国际化背景与中国的本土市场相结合,尤其在产品研发方面,充分考虑到中国特有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发展趋势,以市场状况和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来设计产品。 “金喜年年”分红型年金产品的推出,再一次印证了友邦保险“关注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研发理念。

  附:投保示例

  王先生,38岁,今年喜得贵子。自儿子出生后,王先生就在考虑送给宝宝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是王先生选择了友邦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计划,为宝宝创立一个“成长账户”,关爱他的一生。该计划包括主合同《友邦金喜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合同《友邦附加金喜年年定期寿险》、《友邦附加金喜年年儿童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保险金额10万,年缴保费约50023元(其中主合同保费48,730元),缴费6年,累计共缴费300138元。

  在缴费6年后,也就是在孩子6岁时,就可以开始从孩子的“成长账户”中领取5000元(首次生存现金给付金额为主合同保险金额的5%),以后每年生存现金金额递增250元(每次递增首次生存现金给付金额的5%),即孩子7岁时可领取5250元;8岁时可以领取5500元……以此类推,直到宝宝26岁时,生存现金递增至10000元(即生存现金给付金额为主合同保险金额的10%)时不再递增。此后每年领取10000元,直到宝宝88岁。在宝宝88岁时还可以得到一份额外惊喜:100000元满期金。同时该计划主合同将以现金红利的方式让王先生参与分红,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获得更多惊喜。值得提醒的是生存现金和现金红利均可以放在公司进行累积生息,在需要的时候再一次性领取。这份“成长账户”累计总收益(宝宝生存至88岁时的累计生存现金、88岁满期金以及中等分红演示)约为125万元。

  此外该计划还提供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等保险利益,具体保险利益见保险合同。

  注:红利是不保证的,不能用作对未来的预期。(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金喜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