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资深股民退市转投保险理财

  今年以来,受股市、基市的巨幅震荡、CPI的持续走高、国内通胀压力加大的影响,大部分居民的投资策略已经完成了从追求“高风险、高回报”的激进型向“资产的保值增值”的稳健型转变。

  与此同时,年初的雪冻灾害和“5·12”汶川大地震使广大居民的保险保障意识进一步提高,对体现家庭关爱和责任的保障类产品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保值增值兼具保障的投资理财类产品便顺理成章地成为当前居民金融消费的首选。

  已有10年股龄的老贺,也趁着近日股市的大幅反弹空了仓。“炒了10年股,我炒得浑身是伤,现在想歇歇了,可是钱不能不赚,听老伙伴说保险理财产品不仅具有保值增值功能,还能为一生的幸福安康提供保障,所以就想买款试试。”在某家银行的门口,记者遇到了正要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的老贺,而站在他身旁的正是老贺口中的那位老伙伴。

  他是老周,今年58岁,曾经也揣着票子,满怀憧憬,杀入股市,然而跟大多数股民的结局一样,在半年前老周满身是伤,跌跌撞撞地从股市里逃了出来。

  老周呵呵乐道:“我曾经也是个出了名的股疯子!”去年底老周曾进了一只票,没过多久,这只票便被3个跌停板给打下去,老周一半的钱都打了水漂,更要命的是为了这跌跌不休的股市,老周还患上了冠心病,为此,老伴给老周下了“禁股令”,从此退出了股民队伍。“现在每天也不用早早到营业部去看盘了,天天都被老伴拉到公园里锻炼身体,身体倍儿棒!”老周神采奕奕地说道,“但是赚钱咱也不能耽搁啊,在朋友的力推下我买了一款保险理财产品,不但收益不错,平时一些小毛病什么的还能有个保障。”

  早报记者胡镪文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