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新华保险推出“至尊双利”万能险

   想缴就缴该领就领

  “至尊双利”缴费灵活,可随时追加保费,新增保费缓缴功能,保费缓缴保障不变,同时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按需领取。

  第一,“至尊双利”拥有最合理的缴费方式:持续缴费5年的缴费期限设计,有利于账户价值的持续积累;作为专业的投资理财产品,“至尊双利”的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追加投资的时间和金额,并且享受现有万能产品中最高的追缴奖励。

自保单第6年度起,客户可缓缴保险费,保单继续有效,体现投资的灵活性。

  同时,“至尊双利”设计了持续缴费奖励。按期缴费满5年,可一次性享受期缴保费10%%的奖金,之后每缴一次,都可享受当次所缴保费2%%的奖金,多缴多奖。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随时追加保费,追加保费同样享受2%%的缴费奖励。

  第二,“至尊双利具备人性化的设计——按需领取:在前5年的缴费阶段,客户急需用钱时可申请保单质押贷款,以解燃眉之急。5年后,客户可自由领取保单账户价值,剩余账户价值只要大于或等于10000元即可,自由领取是客户按需领取的主要手段。急用的时候,是现金;上学的时候,是教育金;工作的时候,是创业金;结婚的时候,是婚嫁金;退休的时候,是养老金。通过量身定做方式购买“至尊双利”,客户可以自如地实现对自己人生中资产与风险的规划,并且根据人生每一个阶段的特点对保单进行调整,如有需要每年可免费享受两次账户领取,完美应对养老、子女教育、大宗费用支出等各种需求,轻轻松松实现一张保单一生规划的终身理财。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