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应对原料成本压力 下月起安利部分产品提价6%

  商报讯 (记者 李欢欢) 继玫琳凯化妆品8月1日全线提价后,在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成本压力下,安利也选择了涨价。昨日,记者了解到,从10月1日起,直销企业安利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品等商品将提价6%。

  昨日,一位安利直销员告诉记者,“除‘纽崔莱’保健品和厨具钢锅不调价外,10月1日起,其他营养品、日用品将提价6%,如洗发露、牙膏将上涨2-6元”。

据了解,7月1日起,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已将“纽崔莱”保健品的价格调高了5%。该直销员表示,安利的提价对于销售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安利商品使用者都是一些固定客群,而且商场超市的日用品和化妆品价格早就涨过了。

  去年年底以来,受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日化品企业不断调价,宝洁公司两度上调旗下商品价格,主要销售日用品、保健品的一些直销企业也选择提价应对,如8月1日起,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已将旗下产品全线上调了5%-15%。

  另一家化妆品直销企业雅芳仍旧宣称暂不涨价,但记者注意到,雅芳借旗下部分产品升级和新品推出暗中提价。昨日,玫琳凯化妆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最近没有涨价计划。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