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看看"有钱人"的投资经 影视圈里的明星理财TOP5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

    在《钱经》上露脸的明星们已经超过了20人,明星们理财故事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他们各自扮演的银幕上的角色。

收入上的大起大落,导致了明星一族们其实非常注重自己的投资理财生涯,从股票、基金到房产、商铺,再到收藏艺术品,各个领域几乎都有明星们的身影。但究竟谁是理财领域中的顶尖高手呢?

  明星不是火星人,明星也要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因此它们也要好好理财,才可以持家有道。在娱乐圈内,钱财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少往日风光无限的艺人因为投资失利或者沉迷物质享受而最后败光家产;也有人善于理财,每年就算不怎么露面接戏,小日子照样过的滋润惬意。

  会挣钱更要会生钱,时下生钱之道可谓不胜枚举:股票、基金、债券、外汇、黄金、艺术品……条条大路通罗马,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进行投资理财,都必须经过个人的努力钻研。面对财富,明星们都变回了普通老百姓,最终能否成功打开聚宝盆,还得看个人的修行。

  会理财的明星们的钱都花在了什么地方?他们会赚钱,更会管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理财绝招儿……

  翁虹:风险保障意识与生俱来,拥有5张保单

  在香港长大的翁虹有着与生俱来的保险意识,早在学舞蹈期间,她就买下了人生的第一份保单——为自己的一双脚投保。2006年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期间,翁虹仍然很谨慎地与主办方协商,为自己的腰部投保,据说保障额度达到千万元级。因为早在2001年,由于外出拍戏,翁虹不幸遭遇车祸腰部严重受伤,当时甚至有瘫痪在床的危险。有了那次经历,翁虹对于生命、健康又多了一份切身的深刻体验。如今算下来,仅翁虹自己就已经拥有5份保单,每年所交的保险费达到了5位数。

  翁虹告诉我们,目前家庭规划的大权主要是由丈夫独揽,自己只是一个执行者。但翁虹也有自己的强项,她很仔细地将亲朋好友陆续送给女儿的红包收藏好,如今已经替女儿开设好了一个独立的账户,用这笔红包钱投资基金和股票。

  明星语录:

  “我其实很早就经营过珠宝行,也做过房产投资,包括保险、股票,自己都一一尝试过,并长期积极关注经济发展的趋势。我也能够从中发现很多不仅仅是钱财带来的乐趣,这其中还有关于政治、时局、历史的观点收获。而且,投资还能够锻炼人的分析能力,考验人的远见与理性思维。财富人生如何经营,这是每个人完善自我的必修课。”

  明星对话:

  《钱经》:对于购买保险,您最看重的是什么?

  翁虹:保险公司专业上的服务。

  《钱经》:您自己的保单有所偏重吗?

  翁虹:除了长期寿险外,我着重投保了女性健康险和旅游保险。

  《钱经》:今后还会购买新的保单吗?

  翁虹:主要是打理好现有的这几张保单,剔除掉重复投保的部分,还会关注一些新上市的产品,宗旨是贵精不贵多啦。

  点评:

  在明星理财的众多失败案例中,“只想进攻、不顾防守”的故事比比皆是,借钱炒房的钟镇涛是其中一个典型。明星也是人,当他们手中拥有很多钱的时候,往往就会产生出一种膨胀的自信力,觉得自己的钱花不完,而且还会生出更多的钱来。此时,他们根本就忘了理财中的一条重要法则——先要做好风险保障规划,才能开始投资活动。

  其实,买过保险的明星也很多,但真正理解保险的明星很少,很多都是完全听凭经纪人的安排,甚至都不知道所购买的保险叫什么名字?出自哪家公司?而且,在购买保险的过程,包括一些专业人士都将自己的主要精力花在研究产品的保费、保额和回报率上,而翁虹告诉我们:“保险公司专业上的服务最重要”。一语中的,翁虹所具备的保险意识和观念不仅正确,而且超前,这正是她能入选TOP5的最大理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说 吧更多>>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