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张怡宁:年入六百万不封顶 夺金后身价看涨

    在知名理财师的眼里冠军的财富应如何打理?网友们对偶像的财富生活又有怎样的建议?搜狐理财特别策划了“2008奥运冠军理财”活动,欢迎大家参与。

姓名:张怡宁(Zhang Yi ning)

籍贯:北京

生日:1981年10月5日

·登上福布斯 年入600万人民币

  福布斯榜曾公布张怡宁2007年收入为近600万元人民币,相信在取得奥运双料冠军的称号后,她的奖金、广告等收入也将有所提高。2007年,王励勤是中国乒乓球队收入最高的人,年入800多万人民币。由此推算,08年后,张怡宁作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年收入也将在800万人民币左右。

·双料奥运冠军家里车不少

    2005年,张怡宁在赢得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同时,也赢得了一辆甲壳虫跑车,同时张怡宁家里已有两辆车,一辆是蓝色的日产天籁,还有一辆猎豹吉普车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给冠军的奖励。

   理财师建议

  考虑到由于目前张怡宁资产由父母管理,因此从简单、有效、便于操的角度建议资产由两方面来配置,投资部分和保险部分。

  理财建议一:用其资产80%用于投资以债券、保本型理财产品、房地产、基金为主要品种的产品。

  1、建议张怡宁的爸爸妈妈可以其投资资产的50%购置长期债券,用于财富的基本保值。该笔投资过程简单,易于操作,安全稳定,可以让张怡宁无论现役和退役都会有很好的生活保障。注:以投资国家凭证式债券为主,目前5年期利率6.34%.凭证式国债每年都会发行,因此张怡宁每年都可将部分收入转为债券.

  2、建议用20%的资金用于投资以银行票据、贷款或银行担保的金融理财产品,该类产品期限以中短期为主,风险较低,收益稳定可以实现,这样可以解决资产适当增值和保证资产的流动性。

  3、建议用10%的资金用于投资证券类基金或优质A股股票.目前看中国A股市场进入快速的调整期,但这也是介入资本市场的很好机会,张怡宁只要在每年收入出现大幅锐减前,将固定比例的资金投入市场,其实就形成一笔按年为期限的大型定期定投,既可以分摊风险降低成本又可享受资本市场向上带来的丰厚回报。

  4、建议用20%的资金用于投资北京房地产的住房或商铺。中国目前房地产也进入一个调整期,因此会出现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商业资产,投资有价值的房产也可以为将来转型变成实业投资。假如张怡宁考虑退役后成立自己品牌的乒乓球俱乐部,俱乐部成为靠培训乒乓球或成为大众娱乐健身为收入的投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