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陈若琳:16岁小冠军 钱财还需"大人"打理

  搜狐理财频道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147。 

    在知名理财师的眼里冠军的财富应如何打理?网友们对偶像的财富生活又有怎样的建议?搜狐理财特别策划了“208奥运冠军理财”活动,欢迎大家参与。

     

     姓名:陈若琳
     出生年月: 1992.12.12
     籍贯:江苏南通
     项目:跳水 
   今天下午,两名年轻的“老”队员王鑫、陈若琳联袂为中国再夺得一枚金牌,这枚金牌是中国队的第11枚金牌。

    陈若琳此次奥运会冠军的奖金大约200万左右,加上以前和以后参加比赛的奖金和未来广告代言的收入,假设共有500万元。考虑到陈若琳还是一个小孩子,今年还没有满18周岁,所以理财师建议由监护人代管这笔奖金。另外,陈若琳这样的年轻冠军以前没有很多资产,也没有理财经验,对理财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没有太多认识,需要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时,将短期的运动员收入变成长期稳定的理财收入,以应对人生长期的理财需要。

  保险状况分析

  跳水运动是一个相对比较危险的运动,建议购买50万意外及意外医疗险,50万终生寿险及50万重大疾病险。

  投资规划资产投资组合:

  陈若琳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几乎没有大的花销,几个理财目标都属于中远期目标,因此可以适当加大股票型基金的投资比例。建议除半年左右的生活费用作为紧急预备金,并预备好保险费的支出外,总资产的40%用于投资有良好业绩表现的明星股票基金,并坚持长期投资;35%购买一套自己中意的房产,即可以投资也可以以后自住;25%投资货币型基金或者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即可以满足流动性,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又可以取得不错的收益。

        杨轲的简介:上投摩根基金贵宾理财中心高级理财顾问,经济学硕士,深圳飞扬971理财专栏特邀嘉宾,负责中国华南地区高端个人理财业务,多年金融机构和证券从业经验,为多家财经杂志及银行进行投资理财培训。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

欢迎进入我家理财基金天下黄金万两银行大观园保险E族汇市弄潮分享网友理财心得!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说 吧更多>>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