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郭晶晶:夺金后财富再升级 独爱房产投资

(二)房产投资

  郭晶晶曾表示,对数字完全是没有概念。

她笑着说,“我对房子倒是很喜欢,觉得很踏实。” 理财师建议建议暂时观望,在2-3年后再作投资,现阶段可进行投资资金储备,投资地点可关注天津滨海新区的住宅项目。

  从长期层面看,随着人民币币值重估、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房地产价格将被重估,依然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现阶段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整期,因此建议暂时观望,在2-3年后再作投资,现阶段可进行房地产投资资金储备。

  房产投资要考虑投资城市和城市所在经济区域的发展前景,如果投资房产想赚取租金,那么应该将房产投资于北京,上海这种流动人口较大的城市。如果想赚取差价,那么应该将房产投资于高速发展的新兴城市、环境优美的大城市的卫星城或知名的旅游城市。在考虑了以上因素后,理财师建议投资天津滨海新区的住宅项目,具体原因如下:

  ① 环渤海经济带高速发展

  我国有三大经济带即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借助于上海这一核心城市的优势,已经形成了以外资企业为代表的产业经济带。珠三角借助于广州、深圳的发展形成了以民营企业为主的产业经济带。但是环渤海区域由于城市协作、产业布局等问题,发展一直落后于以上两个区域。

  ② 天津环渤海经济带中的地位

  现在国家正在大力地开发环渤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带的重要城市均紧邻渤海湾。而海上运输有廉价,运输量大的特点,因此有利于这一区域城市间进行比较高级的产业区域协作。在这一区域中北京天津是我国的直辖市,并且这两个城市处于整个区域的轴心区域,属于这一经济带的枢纽城市。由于天津独特的地理位置,有优良的港口,并且与北京临近,随着京津高速铁路的开通,都将会给天津带来很好的发展前景。

  ③ 北京的产业转移与辐射效应

  北京市自建国以后快速发展,城市职能不断增加,使得城市的环境压力不断恶化。剥离一部分城市职能,转移一部分城市产业成为北京发展所需要解决的当务之急。

  北京的高新技术产业非常发达,中关村产业园区有着将技术孵化成产业的功能,而且高新技术产业有着非常强的拉动效应,可以有效拉动周边区域的发展。天津作为北京的临近城市,并且有一定的人力成本优势,因此非常有利于北京的高技术产业的高精加工部分转移到天津,这样既有利于北京高技术研发产业的归核化发展,又有利于整个区域的分工协作,如许多跨国的企业总部在北京,但是生产性部门在均在天津。

  ④ 滨海新区的地产投资价值

  近些年,国家对天津滨海新区的引导方向不断明确、扶持政策不断加强,如空中客车生产线落户天津等,都是国家政策的集中体现。这些跨国企业由于自身需要,经常会在全球进行岗位轮换。因此这将会拉动整个滨海新区的公寓房产的租金。

  随着滨海新区的不断开发,产业不断升级,那么该区域创造价值的能力不断提升。可以预见未来该区域的地产价格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涨幅。因此无论从赚取租金角度,或是从赚取差价角度来看,滨海新区都是非常具有投资价值的区域。

  根据郭晶晶的资产总量,建议投资价值为500万元的房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