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郭晶晶:夺金后财富再升级 独爱房产投资

跳水跳了二十年 将来还“跳”?

  郭晶晶希望奥运会后择机退役,如果退役后选择从事娱乐业,那么年收入依然可以维持在高位,但是郭晶晶希望从事与跳水有关的工作,那么明星光环会渐渐退去,因此年收入可能会有一定的下降,因此控制好人生的现金流非常重要,基于以上考虑,郭晶晶未来将面临以下几个财富目标:

  1、作为中国的广告天后,郭晶晶的财富巨大,但涉及实业、金融资产投资较少,如何使"钱追钱"从而实现财富的最大化;

  2、偏爱房产的郭晶晶,面对全球疲软的楼市,该如何进行投资?

  3、退役与否,是27岁的郭晶晶不得不考虑的事情,如何借助已有财富完成“华丽转身”?

    理财师给郭晶晶如下建议:

  (一)完善保障机制

  在郭晶晶的跳水生涯中,两次摔断过腿,脚踝也长时间受伤病困扰,她都一路坚持下来。

“不愿那么轻易放弃”,是郭晶晶的信念。理财师建议现阶段郭晶晶年收入较高,可负担较高额度的报险缴费金额,为保障今后自己和家人应适当进行投保。

  首先,建议郭晶晶可以购买一份终身寿险,这部分寿险的主要目的是为家人提供一定的保障。被保险人身故受益人将会得到一定的保险赔付。购买终身寿险的另一个作用是合理避税。中国很有能在不远的将来推出遗产税,而寿险受益人赔付资金不需要交纳遗产税。

  由于寿险独特性质,建议郭晶晶采用期缴的方式缴纳保费。现阶段郭晶晶年收入较高,因此可以负担较高额度的寿险缴费金额,后续郭晶晶退役转业后,预期年收入下降,因此可适量减少寿险缴费金额。

  上文测算郭晶晶年净收入约为800万元,寿险投资额可占总收入的10%左右,因此年缴保费80万。当年收入发生变化时,年缴保费可灵活调整。

  其次对于重大疾病险规划,建议郭晶晶购买一定的重大疾病险作为社会医疗保险的补充,按照郭晶晶的年龄,保100万的重大疾病险,20年缴清,年缴保费30000元左右。

保险项目

保费

寿险

80 万

重大疾病险

3 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