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郭晶晶:夺金后财富再升级 独爱房产投资

  再一次夺冠,使郭晶晶从是“后伏明霞时代”跳水世界的女一号;走进了自己开创的“郭晶晶时代”。

她美貌、聪慧,又天生具有淡然处之的心怀,即使成为中国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即使伤病总是随身,她依然严谨、刻苦的坚持训练。但是,27岁的她,已不得不考虑运动员生涯之后的道路。郭晶晶夺金后的"钱途"如何?郭晶晶自己对于钱财又是如何处置的?

   郭晶晶收入:广告天后行情看涨

  郭晶晶的工资收入由跳水队发放,每月发放数额稳定,在 2200 元左右,可见这种常规收入非常的少。无法满足郭晶晶退役后的生活财务缺口。

  郭晶晶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于广告代言收入。自雅典奥运后,媒体对"晶晶"的狂炒,使郭晶晶人气急升,其广告身价也从早前的 60 万元升到 100 万元左右,相信本次2008北京奥运夺冠可以使她的收入再上一个台阶。郭晶晶代言的广告品牌是:麦当劳、东芝、美的、可口可乐、伊利、福临门等。公开市场信息显示,郭晶晶广告年收入达 2000 万。

  郭晶晶每年参加大量的国际比赛,并屡次获得好成绩。相应的会获得赛事奖金收入及国家额外奖励,因此预计每年此部分收入达 200 万元左右。因此目前她全年的广告收入与比赛收入合计近 2200 万人民币。

  郭晶晶消费:美女座驾是宝马MINICOOP-ER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广告收入分配的政策:运动员占50% ,教练员占15% ,培养运动员的地方体育局占 20% ,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占15% 。

  按照郭晶晶广告年收入 2000 万计,郭晶晶税前广告收入可达 1000 万元(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运动员广告收入分配的政策:运动员占50%),我国所得税法规定,广告收入归为劳务报酬所得,适用于 20% 的所得税率,若收入较高则按 40% 纳税。那么郭晶晶年纯广告收入为 600 万。加上赛会奖金收入,年总收入达 800 万元左右。

  作为专业体制下的运动员,衣食住行不用自己操心,国家全部安排好,因此几乎没有一般生活性消费支出。而郭晶晶又没有其他贷款支出。作为专业体制下的运动员,郭晶晶一般生活性消费支出不多。郭晶晶说:我又没有时间用、穿和戴,每天都在训练。”,不过郭晶晶比较喜欢房和车,曾在北京购买价值300万的房子。而郭晶晶现在的座驾是红色的宝马MINICOOP-ER,价值35万元左右,车牌号“京jj”是她名字的拼音缩写。

    郭晶晶年度收支表                 单位:人民币 

收入情况

支出情况

工资收入

26400 元

税收

4000000 元

广告收入

10000000 元

比赛奖金

2000000 元

总收入

12026400 元

总支出

4000000 元

净收入

8026400 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