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黄金 > 黄金动态

2008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正式启动

  简要内容:日前从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获悉,2008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已经正式启动,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经济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老凤祥、老庙黄金、上海弘基企业等承办。

  日前从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获悉,2008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已经正式启动,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

  上海黄金协会秘书长许文军说,本次2008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是上海购物节的一个重要活动板块,将着力于喜迎世博,不断提升上海黄金珠宝首饰业的能级、质量和品位。这次活动举办的目标是:1.弘扬黄金珠宝文化,塑造品牌经典形象;2.传承经典、引领时尚、打造国际化大都市优质黄金珠宝首饰,为中外品牌企业,品牌首饰提供品牌化的交流窗口和传播舞台;3.以创新成果引导市场繁荣,促进消费,不断满足社会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2008年 9月19日在外滩老码头开幕,活动内容包括:参展企业2008年时尚新品流行色发布,中外模特走秀;老凤祥、老庙黄金等多家黄金珠宝企业的现场展示和展销。

  许文军特别介绍,在展销中将倡导“诚信保质、实惠客户”的理念,所有翡翠、玉器、珍珠、镶嵌类饰品让利优惠,黄铂金饰品将减免工费50%。同时,在展示展销期间还将开展大型“便民服务”和“专家咨询答疑特色服务”,届时将有业内专家、工商局、技监局、消保领导等在现场开展首饰佩戴、使用、保养咨询、免费清洗、修补、整形等公益服务。

  另外,在组委会的组织下,老凤祥、老庙、亚一、城隍珠宝、张铁军、东华美钻等各参展企业将在整个珠宝节期间,分别推出个性化购物促销推广活动,如老凤祥举办第十六届上海首饰博览会、老庙黄金进行“唯有金,纯金精品”天使系列路演、亚一金店进行“金满堂”中秋黄金礼品喜福汇等。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经济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老凤祥、老庙黄金、上海弘基企业等承办。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说 吧更多>>

许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