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永诚保险首推女性肿瘤预防治疗产品

  新品名称:“安美守护天使”女性健康守御综合保险。

  新品特色:该产品兼具了癌症预防、治疗、保障等功能,不仅给广大女性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保障,同时也填补了国内肿瘤预防和治疗PPO模式(优选医疗机构Preferred Provider Organization )领域的空白。

  适合人群:上海的女性客户。

  专家点评: 据了解,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其它肿瘤防治保险产品,该款产品在以下几方面做到了创新:

  第一,产品模式创新。目前绝大多数肿瘤保险产品只能提供简单的一次性赔偿金或住院定额报销;而该款产品的投保人在投保后可享受到上海瑞安肿瘤中心提供的肿瘤筛查、防癌疫苗注射服务和永诚保险提供的高额防癌保险,交通工具意外保险在内的三大保障项目。

  第二,商业模式创新——PPO直付模式。该款产品指定上海瑞金医院瑞安肿瘤中心为首选医疗机构,由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组建成直付网络,当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后,经保险公司认定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则被保险人可在直付网络内的任何1家医院就诊,且不用支付现金,而由保险公司与医院直接结算。

  第三,服务模式创新。此次永诚保险与瑞金医院瑞安肿瘤中心的合作,还引入了第三方管理者(TPA模式),专门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咨询以及协助保险公司处理理赔案件等相关工作。

  (张培娟 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