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刘翔身价数亿人民币 财富如何打理?

  2、股票及基金投资

  刘翔可将30%部分即1.62亿元人民币投资于股票资产,重点选择投资机构开立专户理财产品。

2008年以来,已有多家基金公司获得专户理财资格,如嘉实、南方、华夏等老牌基金公司,或是中信证券等拥有较强综合实力的证券公司发行的专户理财产品。专户理财较一般开放式基金更为灵活,投资品种选择更多,并因其有合理的利益共享机制,将是投资机构未来重点发展的产品。刘翔可与投资机构设定投资各类风险产品的比例、投资区域、和预期投资回报率,通过合理的运作,预计这类产品能实现10%-20%的年收益率。

  除此之外,还可选择一些历史业绩良好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计划,如历史业绩良好的“阳光私募基金”。私募股权投资一般投资于私有非上市企业,比较偏向于已形成一定规模的成形企业,一般多采取权益型投资方式,即成为股东的形式进行投资。资金募集主要通过非公开方式面向少数机构投资者或拥有巨额资产的个人募集,投资者的收益主要来自于企业做大做强后资本退出获得的高额回报。

  目前,随着我国创业板的日益临近,私募股权投资的资本退出机制更为顺畅,此类投资项目退出价格有望“水涨船高”。但由于目前私募股权产品在法律、制度等方面还不健全,加之此类产品本身就具有较高的风险特性,因此刘翔应严格控制投资资金比例。

  股票权益类投资还应考虑长期投资,应至少以5年左右一个观测周期,从长期来看,投资风险将大幅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