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刘翔身价数亿人民币 财富如何打理?

二、 刘翔财务分析及预测:6亿元个人资产指日可待

  粗略统计,刘翔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拥有的资产总额应在一亿元人民币左右。

但刘翔自称对理财并无太多研究,也没有跟风炒房。作为专业运动员,刘翔每天成天都忙于比赛和训练,根本无暇顾及自己迅速增长的巨额财富,将赚的钱都交给父母,但父母也没有什么理财方案,据称只是买了点基金而已。

  据称刘翔在上海购买一栋高档独栋别墅,价值约1500万元人民币,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刘翔驾驶的汽车是凯迪拉克赞助的。

  专业体育商业化早已达到极致,几乎所有运动员的收入大部分都来自于赛场外的广告赞助。因此刘翔不断增长的高身价取决于三个因素:成绩价值、个人魅力以及田管中心的开发策略。由此可见,刘翔未来的收入能否持续增加,决定因素还是在跑道上获得的成绩。短跑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是在30岁之前,30岁以后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运动成绩将难以维持很高的水平。刘翔今年25岁,按照常理推算,他的运动高峰期还将保持5年左右。一旦远离顶级运动员的行列,收入水平将有大幅缩水。对于刘翔来说,只有持续保持绝佳的竞技状态,才能为自己积累更多的财富。

  作为刘翔的幕后助手,田管中心对刘翔品牌价值的开发也事关重要,如何完善广告代言机制,为刘翔争取更高的代言收入,并保证商业活动不会影响到刘翔的竞技状态,这些都是田管中心需要重视的。此外,如何能像姚明一样成为国际化的广告明星,广告形象遍及全球,这是田管中心需要持续努力的。据田管中心主任称,刘翔的经纪团队成员水平都是国际化的,这将对刘翔未来的收入增长起到重大影响。

  假设按照当前收入水平,刘翔在30岁之前,年收入能保持20%的增长,在30岁时,刘翔共能积攒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个人总资产(未考虑时间价值和投资部分)。即便在30岁时退役,也能保持非常好的生活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