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体育场上的无冕之王姚明理财规划报告

  2、 多币种投资

  鉴于姚明目前主要的收入来源是美元,并有部分人民币收入。

可以说资产结构中只有美国、中国性质的资产,这样资产价格受两国经济涨跌的影响很大。例如现在美国经济疲软,美元兑其他货币严重贬值,姚明的美元财产一定也会缩水。从世界各国货币长期趋势来看,欧元及英镑比较坚挺,已经成为很多国家外汇储备中除美元之外的重要货币。

  姚明平均每月生活费用为50万美元左右,建议姚明留出不少于200万美元的收入放入活期存款或货币型基金中,当作家庭紧急备用金,以备不时之需。

  建议姚明将每年的储蓄扣除保险费用和紧急备用金后,将剩余资金的50%兑换成欧元或英镑,将这部分资金委托一家投资公司进行欧洲或英国的国债投资。国债投资风险很低,收益稳定却又高于普通的银行存款,很适合姚明这种工作繁忙,又对欧洲市场了解较少的投资者。姚明还可以考虑将部分财富转移到瑞士、摩纳哥、开曼群岛等税收优惠地区,交给国际专业的投资团队进行管理,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